2011-8-9 9:3:46

« 游走汉石桥湿地清风游畅 »

Cool音乐,我们来到兰州了~

 

             6月25日, 跟随Cool音乐会全国巡演,这一站,我们来到了“黄河之都”,兰州。
 
           兰州虽处大西北,却为依山傍水而建,南北有群山环抱,东西黄河母亲穿城而过,动静相宜,自有别样风景。漫步于街头巷尾,悠久的历史文化及纯朴热情的民风扑面而来。绝对正宗的牛肉面、黄河蜜、白兰瓜、兰州蜜桃当然是最令人难以忘怀的。
 
         去大学宣传Cool音乐会,年轻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出人意料。不觉地,我们也愈发期待音乐会开演的时刻。
 
         天气似乎挺调皮,忽而艳阳高照、忽而凉风习习,忽而小雨淅沥。开场前的雨丝仿佛解读到Cool音乐的深意,在骄阳之下,洒下片刻清凉。
          午后,小西湖公园西边草坪上,在Cool音乐的优美旋律和动感节拍下,欣赏音乐的人们拍手顿足、陶醉其间,蓝色丝带随之飘舞,一副欢腾、喜乐、祥和的画面如此定格。
 
            傍晚时分,兰州交通大学的唐臣广场,似乎已静候多时。
          大学生们两人成对三人成群,陆续被Cool体验活动吸引而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系上了蓝色的Cool丝带。
 
      7点,Cool音乐会正式开始。
 
               多种异域乐器与多声部合唱相互融合的不凡魅力,让听者感受到了由内而外的放松和宁静。古老悠扬的印度拜赞音乐,给大学生们带来了从未体验过的独特享受。
 
                  随着音乐旋律的不断流淌,大家脸上逐渐绽放笑容,身心也开始慢慢舒展,年轻人的活力开始彰显,快乐的气氛不断蔓延,大家自然而然的随着节拍舞动,很快,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我们高声地唱、开心地跳,拉起手来挥洒喜悦,整个广场被喜乐溢满。
 
              那个晚上,喜乐感染了每一个人,我仿佛回到了10年前。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Design by xiao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