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7 13:20:45

« 呵呵,我进步了偶遇COOL体验 »

当我cool下来,它是一个不同的世界。

        当我cool下来,它是一个不同的世界。坐在地上是最好的,因为可以感觉到与大地的联合,感觉与大自然成为一体。 在这些时刻,我感觉就像在所有事情之外,甚至不属于这些事情。将双手伸出就犹如将双眼睁开,目视着一个美丽的景象。这时候我的身体也不再推抗自己,而是变得很自然,而我现在每时每刻都希望进入那个状态。

    这个meditation是个非常美好的状态。它既刺激,又强烈、既美丽、自然、放松,又有启发能力、有净化的能力。 很奇怪,但是它就是由那么多不同感觉凑在一起合而为一的一种感觉!但是有一件事情确实是不肯定的,那就是-简单。这就像一个战场、一个挣扎、像一个生活史诗、像一个现代创作的工作。它需要持续不断而细心的关注;它犹如一个新生儿-必须要不停的关注和滋养。 只要你离开房间几分钟后婴儿就会开始哭。这个时候你会问:“噢你现在需要的是什么?”

    但是它也不完全像一个婴儿。他唯独需要一件东西:那就是你持续不断的关注。你只是需要给予它持续的注意力,而它将把全世界都交给你。正当你觉得它已经永久的离开了你的时候,它就慢慢地渗透进你的记忆,提醒你那个内在平静的存在,那个能够包容你和你所需要的一切的平静,如你母亲对你的关爱。当你感受到那个平静的时候,事实就摆在你面前:这世界上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同样的内在的平静。

Clinton Nix (美国)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Design by xiao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