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7 16:26:51

« 当我cool下来,它是一个不同的世界。我看功夫熊猫2 »

偶遇COOL体验

本来是要参加一个高档楼盘的一个复活节的活动的,主办方邀请了一些年青的爸妈带孩子来助兴。这次免费的活动是要求每个家庭制作一顶奇型怪状的帽子,接到通知后,我真把这事当个事做了,绞尽脑汁制作了一顶美丽而夸张帽子烘托复活节的文化气氛。可是......来到现场才发现,大家都没有准备帽子除了我们,让我好尴尬和难堪啊。太哗众取宠了!!

小庄戴上这顶帽子的确很好看,加上小区内一些异国情调学院似的建筑风格,配上这顶帽子非常搭调,小庄看到别人都没有戴这么标新立异的帽子也不愿意戴了,不过我还是抓拍了几张照片,真的很美哦.

逛了一圈,如其说是什么复活节的活动,倒不如说是COOL体验的活动.它是一群有激情的年轻人发起的全球倡议活动.“凉风体验”Cool Check 。“凉风体验”是关于冥想的发现,它可以显著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用我们所学到的技巧去调整我们的生活,去生活得更好。他们提倡“改变世界,首先改变我们自己”。可惜我真的没有体验出头上的那一丝清凉,也许我内在的灵性与智慧没有受到启发吧.

  今天刚巧碰到这群激情的青年,他们抵达武汉,在4月的橡树湾,我们一起感受聆听香港乐团Sahaja Music Group的音乐. 小庄被这来自印度的梵乐听得如痴如醉,要不是人家彩排完毕,她都不会离开.

虽然对今天的活动多少有些失望,但是收获了另外一种快乐也挺好。
天籁之音就是从这些简单的乐器里发出来
[IMG]
小庄说这是印度公主
upload/4c35a4ecg76921761f06c&690.jpg[/IMG]


武汉 小庄妈妈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Design by xiao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