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Meditation

     Meditation的基础是一种古老的知识,它会带引你达到一种思维的独一无二的状态,我们称之为思维的静默状态,或者无思虑的Meditation状态。

      从我们还很小的时候,我们被教导去训练我们的大脑,充实头脑,使它工作。却没有人告诉我们,怎样放松我们的大脑,为什么不?在Meditation中,我们的大脑得到它最有深度的放松和休息。 通过纯粹而完全的生命能量的流动改变了我们的身体和思维。Meditation的这种作用是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的。从令人愉快的放松感觉,到非常有力量的生命能量的提升,这种感觉棒极了。
      在你尝试cool体验之后,,你内在的能量已经被唤醒,而且无论何时,你Meditation时它都会升起,有时可以感到它沿脊柱升起,如一阵凉风。或者,它会在手掌,头顶上发生,也会有一种愉快的清凉的感觉(在开始的时候有可能是热的)。
      达到无思虑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只是去享受这头顶之上的凉风。所有的思维会自然的消失,头脑会变得清醒。令头脑有种被充电的感觉,在这同时你是完全清醒的,知道你周围正在发生什么。

      同时你对世界有完全清醒的意识,知道你周围正在发生什么。

      关于Meditation最酷的地方是,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进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日程表,在什么时间,在哪里,以及你想怎样来进行。你可以生活在现代社会(不是喜马拉雅山),每天Meditation五分钟,由此,非常简单,生活变得更美好。

 

cool体验,cool的我们,cool的世界

尝试它?分享你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11 Powered By 5uCMS 京ICP备05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