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我的习惯

很难以相信,但却是事实:这种Meditation方式能够帮助你不费劲地、自然而然地改掉坏习惯。

我很难接受被打败的感受。我很喜欢运动,除了当我在一场比赛中输了一分或者输了整个比赛的时候。如果我在那场比赛受了伤,那就会变本加厉。

我在霎时间内能够感觉到内在有一股怒气上冲的反应。这时是我最弱的一刻。那股怒气使我无法理智地想东西。当然,这并没有持续很长的时间,但是到了那个程度已经够迟了。我会开始对我的愤怒而感到愧疚,而且之后将会很难处理我的情绪。有了定期和深入的Meditation后,这种反应与怒气逐渐地改变。

我试过用特别的Meditation方式来凉化这怒气、反应和思维,Cool下来,都十分有效。现在,输一分或者输一场比赛,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

事实上,我已经不再对我必须做的事情感到有太大压力。无论事情对我的立场有益与否,我都不会生气了。我发觉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生活方式。我觉得Meditation通过改善个人的个性、改变负面的思想制约,自然而然地,一个人的坏习惯和不良行为都会被改变。

我学会了把注意力放在这个内在的能量上,还有去探讨这能量是怎样工作的,怎么样才能够让它更强固。当这内在的能量被照顾到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情绪、灵性、心理、身体都被照顾到了。

 

cool体验,cool的我们,cool的世界

尝试它?分享你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11 Powered By 5uCMS 京ICP备05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