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头脑

    无思虑觉醒的意识,是一个人可以成就的最了不起的思维状态之一,我敢打赌,你对这种状态,远比你想象的要熟悉。

    每次,当你看到一些非常美丽的事物,特别是在自然界中,或者是艺术品----令人惊叹的日落,一个惊险的影像等等,你就变得无思虑。不过,当可以更加经常的达到这个状态(最理想是每天都可以),无思虑而觉醒的意识状态,可以在你生活的每一个领域给你显著的好处。

    为什么可以这样?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的头脑可以变得非常的放松,Cool下来,但却完全集中在任何你需要完成的任务上。这个状态是一个更伟大的意识状态,它存在于过去与未来之间。我们常常发现,完全保持在当下是困难的,因为我们的头脑,不是想着未来,就是想着过去。在无思虑的觉醒意识中,是保持在当下的。不再想你需要什么,你完全不必怀有任何你不需要的想法。由此,你对你的头脑有了真正的驾驭能力,你的头脑完全的放松,但却可以完全的集中在任何你需要完成的任务上。

    听起来很不错,但是怎样可以达到呢?从通常的观点来看,事实上是不可能达到的。怎么可以没有想法,同时还是有意识的?是警醒的?有效率的?

    简单,在你的Meditation中当你的能量升起,你Cool下来,这个状态就发生了。你的注意力,自动的放松,同时你100%在当下之中。每个人对它的体验都不同。但对我来说,它是这样发生的:我感到在我的头上有凉的微风,使我的头皮放松,之后是我的头脑。这绝对是真的,因为我不能迫使它。有时,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没有任何变化,即使我真的很想感觉到凉。它是一个单纯的生理层面的表现,代表在我的内在精微能量系统中有什么在进行。

    当我感受到这清凉的微风,它是那么令人难以置信的享受,在这一刻,我的头脑中没有任何思维,我能够意识到周围的一切,但是我却是完全的放松的,不涉入其中的。并且,如果我能幸运的保持这种状态几分钟,我感觉我就像是被数百万瓦特的能量充电。事实上它就像是你能够吃到的最健康,最有利,最棒的补品。

 

cool体验,cool的我们,cool的世界

尝试它?分享你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11 Powered By 5uCMS 京ICP备05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