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Meditation

    Meditation是一件最简单的事情,以最简单的方式描述它就是静默。

    Meditation是特别的,它具有一种能量,它可以彻底的,完全的放松你的思维和身体。让你进入一种Cool状态,在这状态中你有能力做任何事情,每一件事情。

    现在,我们回到如何开始Meditation,进入Meditation状态的第一步是有一个单纯的愿望—你想要达到它。作为你的第一次Meditation,最好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你可以舒服的坐下来。脱掉你的鞋子,摘下你的眼镜,和其它不需要的任何东西。放松下来。

    现在,你知道身体是由三条通道和七个能量中心组成,它们中的任何不平衡都是由我们的生活状态所导致的。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体验一下Meditation,在Meditation中这些能量中心会得到清洁和平衡。  

 

你的第一次Meditation

跟随下面的短片,Nikhita会和你一起Meditation,在这个短片里,我们加入了美妙的音乐,总共大约有7分钟,为了最大程度的获益,请你不要犹豫关掉你的手机和电话吧。  
 


               你的第一次Meditation

 

cool体验,cool的我们,cool的世界

尝试它?分享你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11 Powered By 5uCMS 京ICP备05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