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技巧

现在我已经知道我的能量,我该如何清理自己?现在,当你可以舒服地感觉到生命能量的流动以后,你可以利用一些简单的技巧让自己体验更好的medition。

但是你该怎么去除那些你反复感到麻痹、刺痛的感觉呢?在这样的情况下,内省是关键的。

你将做的是给予你觉得有阻塞的能量中心能量。这样能够让它们更好地发挥它们的作用,使它们更强一些。

首先,你可以坐直,双手置于大腿上(掌心向上), 然后你可以做几次深呼吸来放松自己。现在,轻轻地闭上眼睛然后查看自己的能量。那么你该怎样帮助这个能量中心?这里我们有几个简单的技巧可以使用。要学习怎么使用这些技巧,你可以观看这个视频或者继续阅读下去。查看你手上的哪些部分你感觉热或者有麻刺感,然后再与右边的图对应看你手上的部位相对于哪个能量中心。

为了清理这个能量中心,你可以将注意力放在你身体的这部分,将右手(右边代表行动)的手指指向这个能量中心,做几个顺时钟的圆圈(你的手将从右向左顺时钟地转)。你刚刚已经做了第一个班丹了! (班丹是用来形容这个转圈圈的动作)你可以做这个动作几次,或者到你手上相对的部位感觉到凉一些,轻一些。就是那么简单,感觉到哪里有阻塞,就给予一个班丹。就这样,你自己已经解决了一切的阻塞。

当你帮助自己的能量中心时,一个班丹都是以顺时钟的方向转,就和能量中心旋转的规律一样。你的能量中心--它们都是顺时钟地旋转着。所以当你将手也旋转于同一个方向时,你将强化你的能量中心的能量流动。

但是你该怎么去除那些你反复感到麻痹、刺痛的感觉呢?在这样的情况下,内省是关键的。在medition中你能够以不同的角度看到自己。你开始观察自己;自己的个性、行为、思维、情感等,你都可以以静观的角度来评审自己。你的能量中心不但相对于内在的脏腑,也相对于你个性的特质。了解这些能量中心,如何清理它们,能让你更有效地解自己、认识自己:帮助你了解什么行为对自己有害,教导你如何避免这些行为,有效地帮助你发挥你个性真正的潜能。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在medition时候观察自己的能量,内省,然后依靠你内在的能量从内在改变自己。当你那么做的时候,你将在短时间内受益到这些好处。


 

班丹的技巧

观看视频,由Nikhita 向你解释如何使用班丹的清理方式。
 


        班丹的技巧

 

cool体验,cool的我们,cool的世界

尝试它?分享你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11 Powered By 5uCMS 京ICP备05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