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好我的学业

忘掉你所有的注意力的问题和学习的压力!Meditation能够让你学习的过程更简单而且能让你在考试时保持冷静。

我在20岁时开始Meditation,而当时的我是在念大学的最后一年。当时,我已经读了大概3000 本具有有用与没用的知识的书。

我忽然觉得我的脑袋装满了东西,但是我真正想要的就是放松脑袋而享受生活。但是,我还有一年的书要念!

不知在什么时候,我决定试着用我Meditation的方式来念书,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只需一些练习,我学会了如何边读书边把注意力放在头顶上。奇妙的是,这一下,我能够比平时更快、更容易地掌握与记住那些概念!我当时念书的其中一个大障碍就是能够记下一大堆有用没用的知识但是从未全面的了解。当我把注意力放在头顶上和静下思维时, 我开始能够看到每个科目的大图。真棒!

但是,到目前为止,最有效的是Meditation在帮我解除考试的压力的时候。你应该也曾体会过:凌晨4点钟,还有500页必须读的资料,而考试就在3小时后。压力应该是大到你连1秒钟都很难集中注意力,你大概只能够想到即将面临的失败和如无家可归一般的未来。但是,Meditation后,这一切都改变了。凌晨4点是没变,但是,无论你信或不信,一点压力都没有!我没有花时间想我该怎么去考,或者想我早上花了多少时间在上社交网页Facebook 。纯粹地,我的注意力只是在头顶上而我只是飞跃般地看了我的笔记,记下所有该记的。用不着说,我当天的考试考得很好,其余的也考得一样好。

甚至在测验时你也可以试试。如果有任何不会做的问题或者感到紧张,你可以查看头顶上是否有凉风 Cool(如果有人看着你,你可以假装在查看自己的发型 )。只要你一觉得进入了Meditation的状态时,Cool的状态,你的脑袋将是放松而无压力地,你将能够记得问题的答案。

一些帮助我保持无思虑,维持我的注意力的方法是:敷冰块在肝脏上(短时间的),霎哈嘉瑜伽足浴法,和读完书后的一小段Meditation。

 

cool体验,cool的我们,cool的世界

尝试它?分享你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11 Powered By 5uCMS 京ICP备05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