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与答



这种Meditation方法是什么?
它不仅是最简单的Meditation方法,同时它也是最具挑战性(是实践导向的),一个人可以真正感受到能量的流动,获得好的效果。


为什么我们要做?我们做什么?
它就像发现一个新的艺术家,我们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它。Meditation已经带给我们生活如此之多,我们觉得每个人都应知道它的存在,由此,他们也可以从中获益。


我们是谁?
我们来自不同的背景和不同的国家,有些是学生,有些在工作,我们来到一起,向大家展示我们所学到的,以及我们如何在生活中运用Meditation。


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听过它?
尽管Meditation是一个古老的,普遍的,实现意识的过程。只是在1970年Shri Mataji Nirmala Devi女士发现了一种简单的方法,使我们在身体上感受我们个人的能量,并享受Meditation。


为什么我应该每天Meditation?
试想你自己是一个植物,如果每个月浇一次水,它不能生长很多。Meditation使你可以,挖掘你内在完全的潜能。


为什么选择这种Meditation而不是其它?
当你可以光速旅行的时候,为什么你还要走路,哈哈.认真说来,你可以真正在身体上感知到你的能量。这种Meditation给你关于你自己的正确的理解。以前我们中的一些人尝试过一些其它的方法,没有任何一种,可以与此相比,这真令人惊奇。


创始人是谁?
Shri Mataji Nirmala Devi女士,来自于印度.


为什么它是免费?
这个能量存在于我们每一个人之中。Shri Mataji所说“为什么要为本就是你的东西付费”,我们不应在对是否要付费去享受这种能量,有任何的疑问。


世界上有多少在做它?
Oh,我们无法计算数量。每天都在增加,数百万的人在超过100个国家都已经体验过它。

 

cool体验,cool的我们,cool的世界

尝试它?分享你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11 Powered By 5uCMS 京ICP备05009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