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中Cool

你需要的:
10-15分钟不被干扰的时间
一个宁静的地方
Meditation的愿望

舒适的坐下来 - 你可以简单的双脚交叉地坐在地上或者坐在椅子上。把手置于膝上,掌心向上,好让凉风开始流动,在手掌心流动,也在身体内流动 ---- Cool。(如果不能马上体会到凉风,别担心,有的练习者需要多一些时间,但是不要放弃,再持续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所体验。)

若感觉左掌心或右掌心有热感或者麻胀感时,可以用清理左边和右边的方法来去除这不舒服的感觉。当双手都没有麻胀感都感觉到清凉时,说明你已处于平衡的状态,更容易进入Meditation状态。

另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脊柱的根部,一直沿着脊柱到头顶,把注意力维持在头顶处。

这能让你进入到头顶上宁静的空间,Cool的空间。这空间超越思维,超越所有的担忧和焦虑,是个能够感觉到思维平静的地方。

有时候我不能达到这个状态,但是我只需要把我的注意力放在那里,慢慢地,可以感觉到自己,感觉到自己思维慢慢减少,而自己也变得更平静。

这空间超越思维,超越所有的担忧和焦虑,是个能够感觉到思维平静的地方。

我觉得Meditation得越多,离入静的距离就越来越靠近;就如锻炼肌肉,锻炼得越多就越不需费劲。

 

cool体验,cool的我们,cool的世界

尝试它?分享你的感受...

Copyright 2006-2011 Powered By 5uCMS 京ICP备05009415号